就是很煩~~!!

煩哪煩哪煩得不能呼吸
煩哪煩哪煩得沒有力氣煩哪 我煩啊
煩哪煩哪煩得不敢相信
煩哪煩哪煩得歇斯底里煩哪 我煩啊


!!!我就是很煩

說真的

我現在都不知道自己要幹麻

每天都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生活沒有目標

感覺浪費時間也在浪費生命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生活的有意義?

我需要有人拉我一把  讓我了解

現在上學對我來說很沒有意義

我覺得這是倦怠期  而且好像會倦怠很久

有些課的意義真不知道在哪?

像中國歷史 這門課幾乎跟了你一輩子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歷史很重要 能讓我們了解過去發生的事  但是也沒有必要重要成這副德性

花了快10年的時間 讀著死人的故事  有印象的歷史人物有哪些? 還不就慈禧 跟他最熟

英聽讓我感覺好像要變成放棄英文的一族  以前學英文的快樂時光到哪去了?

有些課程 大概是我太笨了太懶散了 都聽不懂

原諒自己就是讓自己開始鬆懈  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我原諒太多我自己  所以今天變成這樣

日子過的太好了

我想要開始認真  可是我很掙扎 也很難定下心

真的不要做你會後悔的事情...

我開始後悔選企業管理這門課 應為跟我當初所想的不一樣>"<

也後悔當初怎麼沒有對學校週遭做點調查 都是我當初抱著上哪所學校都無所謂的心態 

可是今天都已成定局 那我就要認份點

好想找工作  可是在學校附近的NO ONE 距離  我沒有車  真的是很鳥不拉屎

又怕在一次被打槍  遇到吃定你的人  這附近的店家都讓我很失望ˊˋ

好煩阿  我好心浮氣躁  我好想發脾氣  我真的覺得好煩

 

我好想好想好想

到鄉下去過著種田的日子   多清幽阿 就不會有這麼多煩惱

天ㄚ 我好想跑去隱居=.= 沒有分分擾擾

 

 

 

 

 

下禮拜是惡夢週   我想要當鴕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庭庭 的頭像
    庭庭

    貓愛上幸福,魚怎麼會知道

    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