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




就這樣過了我的20歲生日

本來我是很期待的

我想要我的生日蛋糕

可惜... 沒有



雖然國慶日吃過野宴了

但總歸一句那還是別人的日子



老頭很貼心

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聊了一下



笨蛋跟笨蛋芬

12點過後跟我說生日快樂

賞你們糖吃


我家那跟木頭...

是我提醒的

看在你還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沒有我所期待的



醫生這個笨蛋

還問我說今天你生日喔

真是的= = ""



阿平也算你有良心

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生日買了蛋糕...

可是是要給明天生日的爸爸

喝喝.....老爸生日快樂





我跟我自己說....







生日快樂


不過已經過12點了...

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庭庭 的頭像
    庭庭

    貓愛上幸福,魚怎麼會知道

    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