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正式上班吧!!

前三次去 只能算是學習

剛開幕 人真的很多

單子一張一張的近來

我還是個新手 是隻菜鳥

很怕 我會越幫越忙

督導在 他們說的老大也在

感覺有壓力 怕會做不好

原本上到8.30的

可是因為太忙了 結果上到CALL班

晚餐都沒有吃 雖然有烤好的PIZZA還有炫風麵包條 薯星星

問了幹部能不吃 他說可以 問他那可以帶回家嗎 ?

他說不行會被罵 要是只有我在就可以 今天督導也在=.=

然後我就走了 也沒有拿炫風麵包條XD

也沒有吃PIZZA 昨天吃到都快吐了

晚餐到11.30都還沒有吃

跟寶寶跑去買晚餐 他也還沒有吃

吃了巷口的當歸鴨麵線還有乾麵

這家乾麵還滿好吃的 比米苔目那家好吃多了





好累喔!!腳也好痠

這工作比八方累很多

不過這是種嘗試

訓練自己 而且大家都很好!!

必勝客迴龍店 加油!!

我也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庭庭 的頭像
    庭庭

    貓愛上幸福,魚怎麼會知道

    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